保存与导出

保存功能

及时保存是一个好习惯,YoutuMGMaker提供两种保存方式:


1、退出保存
在点击首页首页会提示是否保存当前作品,避免了点击误操作,不用担心操作丢失。


2、手动保存
点击保存按钮即可保存。

 

预览作品

为了更好得掌控动画视频制作效果,在制作途中或发布前随时可以预览作品。只要点击【预览】按钮预览即可预览您的作品。

 

导出视频

为了便于传播,YoutuMGMaker现在可以下载视频到本地。这里我们来说如何下载视频。

 

1. 作品完成后,点击右上角【导出】,进入导出作品界面。

 

2在发布视频界面可以设置视频保存的本地位置,以及视频的质量设置。然后点击导出即可导出视频倒本地。

 

 

修改作品

作品导出后不满意或需要修改,可以在首页【最近文档】中进行选择,点击即可进入修改,然后重新发布。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
 

1.进入软件首界面,选中要修改的作品。 

 

2.修改完成后,点击【导出】按钮,进入发布页面,自定义发布后重新发布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在线
客服
会员
特权
代客
制作